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班级建设>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B0932班举行励志座谈会
2011-04-14 佚名    

    4月12日晚,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制药专业B0932班在浔东校区综合楼106召开励志座谈会,邀请到生命科学学院09届生物制药专业B0641班毕业生熊斌介绍经验体会。座谈会由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B0932班辅导员徐常龙主持。

  会上,徐常龙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熊斌同学的情况。熊斌同学原是生命科学学院B0641班的学生,09年顺利毕业,今年顺利考取研究生,在校时的班主任正是他本人,B0641班有36人,毕业当年就有1人考取研究生,2人拿到自考本科文凭。到目前为止,通过了解,共有7人考取研究生,2人考取公务员。

  熊斌同学给同学们讲述了他一年多在外面工作和这半年考研的经历和经验,然后同学们分别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熊斌同学一起交流探讨。同学们都问出来自己心里一直困惑的问题,如想考研的同学问了关于他考研经历和考研时应该注意些什么,有一些同学问了他在外工作的问题,这个也是班大多数同学所关心和困惑的问题,有的同学问了为更快适应社会在校期间应怎样做,熊斌同学都毫无保留的一一解答,以他自己在外工作、考研所经历和的例子来告诉同学们,应该怎么对待考研和工作,他说自己在外面就是因为学历不高,一直找不到好的工作,所以去考研,建议同学们也考,不过具体还要看自己喜好、以后出去的经历和家庭状况等等做决定。目前,大家应该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综合素质。

  最后,熊斌同学留下联系方式,以便大家联系,座谈会持续近一个小时,通过此次交流,同学们的感受颇多,都非常感谢熊斌学长能来跟他们交流,指清前面的路,确立了自己的目标,找到了自己的方向,对未来充满信心。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B0932班举行励志座谈会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