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班级建设>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A1021班举行“爱的森林,一起种植”活动
2011-03-15 佚名    

  

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植树节的重要意义,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311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A1021班在欧风园举行了“爱的森林,一起种植”植树节宣传活动。

 

上午下课铃一响,A1021班的同学就将准备好的展板放置于欧风园,展板上标明了“爱的森林,一起种植”活动主题并绘有绿色的中国地图。活动中,一方面A1021的同学有条不紊地为驻足观看的同学们介绍植树节的来由、我国目前的一些环境情况。另一方面同学们将自己对“绿色家园”的美好愿望及对植树节的看法写在小卡片上,之后郑重地粘在了展板上。活动还设有抽奖环节,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大部分都获得了糖果,笔芯等小奖品。

 

活动过后,展板上布满了同学们的小卡片。“我愿生活在绿色的海洋”、“种下一棵树,成长一片绿色”、“将植树节作为我们每天的节日,共同造出我们的绿园”等道出了同学们美好愿望和对绿色家园的畅想。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A1021班举行“爱的森林,一起种植”活动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