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班级建设>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我爱我班”主题班会
2011-03-07 佚名    

为营造和谐、团结、积极的班集体,增加班集体活力和动力,进一步巩固学风建设,生命科学学院积极开展我爱我班的系列教育,36日晚,生命科学学院B0932等班级开展了我爱我班主题班会。

 

                                 

各个班级以各种形式来表达对班级的爱护和情感。B0932班同学们上台讲述三个学期心中的班集体的变化,讲到班集体工作的优、缺点,人人要珍惜彼此之间的同学之谊,还有的说以后各自的发展方向,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B0931班同学讲述自己的寒假生活,将自己在假期的所见所闻与同学们共同分享;有的班级以唱歌的形式表达对班级的热爱之情,等等。大家都想通过 “我爱我班为主题一系列活动,同学们互相交流感情,让班级更团结、更活跃,增强班级凝聚力。让同学们对未来更充满希望,相信在学校这个温暖的摇篮里同学们会茁壮成长,飞向蓝天。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我爱我班”主题班会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