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班级建设>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普及法律知识”团日活动
2010-12-01 佚名    

为了弘扬法治精神,宣传依法治国,增强学生法律意识,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组织各班开展“普及法律知识”团日活动。

 

各班积极响应团总支的号召,以观看影片、知识竞答、模拟法庭等多种多样的形式开展以“普及法律知识”为主题的团日活动。B1022班模拟法庭,向同学们演示了法庭审案的全过程,同学们通过角色扮演对法律有了更全面的认识;A1011班则组织同学们观看教育影片《真水无香》,从影片中了解相关的法律知识。其他班级以讨论、知识竞答等形式了解更多的法律知识。

 

希望此次团日活动,可以提高同学们的法律意识。让我们共同营造一个法治的、和谐的、温馨的校园吧!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普及法律知识”团日活动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