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班级建设>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新生举行“如何适应大学生活”主题班会
2010-11-11 佚名    

2010118下午两点,生命科学学院新生班级在文科楼四楼各教室举行“如何适应大学生活”主题班会,各班辅导员和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活动。

班会上,每个同学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做了一个自我介绍;然后,有的班级同学演唱歌曲等文艺节目后进入主题。有的就直接进入班会的主题,本次班会的主题围绕“大学生应怎样制定适合自己的目标”、“如何正确处理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如何正确对待理想与现实之间的差距”等话题展开。在会上,每个同学都很踊跃积极地说出自己的理想及感言,从当前的学业规划到三年、四年后的道路选择,同学们各抒己见。接着,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在生活学习中的有关问题和困惑,辅导员用幽默风趣充满哲理的话作答,并结合自己多年的经验让同学们更加明确地制定了一个适合自己的目标。

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目标、更好地规划自己的人生并为之努力,此次主题班会促进了班内和谐,加强了同学间的相互了解。

为了鞭策同学们,有的辅导员还要求同学们把自己的理想和感言写成小纸条并贴在班上的宣传栏里。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新生举行“如何适应大学生活”主题班会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