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班级建设>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B0931班到森林公园进行野外考察
2010-10-25 佚名    

20101024,生命科学学院B0931班全体同学在刘仲生老师的带领下,到森林公园进行野外考察。

森林公园包含两个景区,分别为自然景区和文化景区。其中自然景区有五峰一群一古道,而文化景区有濂溪书院、董奉馆、杏林太乙观和法国教堂遗址。在森林公园境内,同学们根据课本知识去研究植物,并尝试去了解所涉及事物的文化。他们一路观察,遇到新奇的事物就一起研究,无不快乐,真可谓是在快乐中学习。

同学们在自然景区欣赏到了优美的风景并认识了许多植物,同时在文化景区了解了许多人文历史,很大程度上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知识。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B0931班到森林公园进行野外考察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