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班级建设>正文
06级地理教育(1)班青年志愿者活动总结
2006-11-28 佚名    

通过这次青年志愿者活动,说明了我班广大青年参加社会服务的积极性十分高。同时也表明大学生乐于奉献的无私精神,为社会服务的优良品格。

上周四,上午上完第一、二节英语课后,我班组织进行青年志愿者活动。原本早已计划完成的活动,由于实际情况有所变动,系里的旗帜和一些相关的设备相互调动,再加上天气状况等原因,最后这次活动落到了星期四。这天的活动顺利进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我班组织活动就是做大地的美化师---拾垃圾。我们到达相关的地点后,跟当地的值勤人员取得联系,由他给我们做介绍,对该地不清洁的地方做了打扫。主要的服务地方是公共活动场所,许多人群都对我们的行动给予高度的评价,并对我们学校组织这样的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在我们活动的地点,一位老奶奶说:“九江学院的学生上次还帮我们敬老院打扫卫生,现在又在这捡垃圾,做得很好。”虽然这说法很平常,但却打动了在场的同学。大家都知道我们出去活动代表了九江学院的一切,我们的一言一行都关系着它的名誉,更演示着当代大学生的前进方向。

因此,通过这次活动我认为它是非常成功的。因为我们的收获很大,同学们能积极参与并用活动来表现这一点,说明了当代大学生是优秀的。

我们通过各种公益活动展现了我们的风采,同时也展现了社会的一个侧面。它是进步的,我们只有参加到社会这个火炉中,才能炼出一个不平常的人生。我们大学生应该与时俱进,成为社会的中流,才能使国家有更好的未来,这是我们的使命也是参加各种公益活动的目的。

                                                    

                                                 生命科学学院B0611

                                                      2006.11.26 

查看更多 06级地理教育(1)班青年志愿者活动总结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