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班级建设>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2级地理专业学生学习座谈会
2014-07-05  

5月15日 上午,生命科学学院12级地理教育专业于实验楼207报告厅组织召开了以“我的理想,从这里启航”为主题的座谈会。会议由过七根老师组织进行,12级地理教育专业的全体学生共同参与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过七根老师讲述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是了解学生,为学生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提出一些正确的指导;为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同学们相互交流,增强彼此之间的熟悉度;给学生提供一个锻炼的平台,提高自己的胆量,加强语言表达能力。

         

陏后,同学们各自就自己生活、学习的经历结合专业特点,畅谈自己的理想。过七根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学习经历,解答了同学们心中的疑惑,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他希望同学们要敢于朝自己的理想而奋斗,用正确的价值观来看待社会,树立理想,珍惜现在,好好努力。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