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班级建设>正文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开展纪念勿忘“九.一八”主题团日活动
2014-09-22  

为警示同学们牢记历史,更加深刻领会爱国精神的实质和内涵,9月16日晚,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各班举行了以勿忘“九一八”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在各班老师、班干部的组织下,活动积极开展。大家纷纷踊跃发言。有的同学讲述了那段艰难的历史,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感动;有的畅想后现代的美好未来,因为总有一种精神在催我们前行。又到“九一八”,再谈血泪史。纪念“九一八”是为了不忘国耻,是为了不忘落后就要挨打的历史教训,更是为了坚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念。

         

这次主题团日活动结束了,历史依旧在前行,我们依旧需要努力,只是为了那段不容忘却的历史。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