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班级建设>正文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好习惯”教育活动
2015-11-07  

为了帮助同学们形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11月3日晚,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B1561班在笃学楼开展了“好习惯”教育的团日活动。

        

晚上七点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介绍了九个做人好习惯,九个礼貌好习惯,九个卫生好习惯,九个安全好习惯,九个运动好习惯,九个劳动好习惯等。同学们都认真听讲,并且详细作了记录。随后举行了好习惯辩论赛,辩论中,同学们旁征博引、激烈论辩,结合理论和现实对各自的辩题进行了陈述。场上激烈交锋,场下掌声连连,气氛非常活跃。

        

开展本次团日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什么是好习惯,而且也有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