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班级建设>正文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一二七”户外趣味活动
2015-12-10  

为更深入贯彻落实“培养一个爱好,学会两项运动,熟读七篇经典”的“127”计划,12月6日下午,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A1521班在浔东操场举行了以两项体育活动为内容的户外趣味活动,同学们积极响应,效果显著.

       

下午两点十分,班级同学集合完毕,为预防活动中出现意外,大家进行活动热身操。热身后,团支书带领大家在操场上开展活动。首先,同学们进行的活动是800米往返接力比赛,该比赛共分为两组成员,每组八名同学,同学们踊跃报名参与。但由于场地和时间的限制只组织了一场比赛。那些没能被选中的同学并没有因此气馁,而是气质昂扬的在场外为场上队员加油鼓气,操场上呈现一派热闹的景象。之后的趣味排球活动,两组同学以两两背对方式运送排球至对面,每组十人,经过接力计时,用时最短的队伍获得胜利,活动中,同学们有说有笑,都玩得很愉快,气氛也甚是活跃。

       

一次小小的户外活动,让同学们的精气神高涨,既提升了班级的凝聚力,也促进了班级的和谐。我们致力于让每一位同学参与进来,为了让同学之间更加团结,我们将为之努力!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