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班级建设>正文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保护地球家园”主题班会
2016-03-16  

3 月12日 是植树节,为增强同学们珍惜绿色的责任心,积极响应国家植树造林的号召,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A1561班在思贤楼306开展了“保护地球家园”主题班会。

      

会上,同学们踊跃的发表自己对于保护地球和植树造林的看法,它的意义不在于每个人都要在植树节这天去种一棵树,而是通过植树节的又一次来临,使我们大家更加的关注环保问题,同时也让大家更为深刻地了解到环保的价值与意义。

       

众所周知,地球正在沙化,沙漠的覆盖面积正在逐年增加,可我们似乎觉得这些离我们还很远,牛琪琪同学针对这个问题向我们列举了环境恶化的种种例子,让大家深刻的明白了保护环境刻不容缓。紧接着,同学们关于如何保护环境展开了热烈讨论,现场气氛很是活跃,大家纷纷表示保护环境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达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本次主题班会旨在鼓励大家植树造林,绿化祖国,改善环境,造福子孙后代。同学们也都迫不及待想要践行植树活动,为绿色生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