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班级建设>正文
药生学院举行“践行五四精神,继承光荣传统”主题班会
2017-05-05  

为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53日晚,药生学院举行了“践行五四精神,继承光荣传统”主题班会。

       

班会开始,B1622班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了五四运动的背景、过程、意义及五四精神,并指出学习五四精神,不仅要将五四精神与新时期的时代精神相结合,更要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相结合,主动承担自己所肩负的民族和社会使命。随后,同学们就如何践行五四精神进行了精彩的发言,阐述了对“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的理解。会议最后,老团员们重温了入团仪式并宣读入团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使命,发扬青春才华,大力弘扬五四精神。

       

本次团日活动,激发了药生学院团员青年的爱国热情,相信他们会发奋学习、坚定信念、锐意创新,成为一个有学问,有道德,有才干的合格青年。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