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班级建设>正文
药生学院积极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2017-09-06  

新学期,新气象。开学初期,为了让同学们能更快的适应新环境进入学习状态,93日晚,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各班级在晚点名教室开展了“开学第一课”之锁定6个关键词系列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由班主任进行开学初期第一次晚点名,确保同学们都安全到校后,提出了新学期要求:严守安全问题,在班导监督下完善请假制度,及时收心,回归课堂。同时,要求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不得出现考试舞弊情况。班会最后,由团支书对同学们提出期许。即:英雄、奋斗、仁爱、担当、认真、感恩。同学们围绕这6个关键词,展开了分组讨论。与此同时,为了响应团中央的号召,喜迎十九大,各班学习了三个90周年系列知识,引领同学们树立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通过此次班会,相信同学们能迅速进入学习状态,奋勇向前,绽放属于自己的光彩!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