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班级建设>正文
药生学院第四期团课培训举行第五讲
2018-05-18  

为提升新团员的政治思想觉悟,争取培养优秀共青团员,515日中午,药生学院第四期团课培训第五讲于笃学楼105顺利举行。本次培训课由B1721班团支书钟慧敏主持,药生学院全体新团员参加。

       

培训课上,团支书钟慧敏围绕十九大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新团员领会了十九大精神,同时介绍了两会的基本内容,传达了两会精神。她强调深入学习十九大及两会的精神是新时代团员的责任,具备“自立、竞争、自律、创新”四大意识是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优秀团员的基础。新团员要向优秀团员学习,不断努力完善自己。

       

此次培训加强了新团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希望新团员严于律己、积极进取、树立远大理想在新时代开创新天地。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