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委概况>正文
党委概况
2021-09-16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前身是2004年8月经九江学院党委批准成立的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张国伟同志任党委书记,党委委员会由张国伟、张小谷、余敬谋、邓海波4名同志组成,有116名党员,其中教师党员43名,学生党员73名,下设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和学生支部三个党支部,教工一支部书记文锋,教工二支部书记姜登钊,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慧君。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是一支团结协作、锐意进取、奋发向上、开拓创新的领导集体,党委成员在书记张国伟同志的带领下,统一思想,明确思路,与行政共谋发展。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教育工作,把教师的主要精力引入到谋求学院的发展上来,引入到教书育人上来,引入到科研工作上来,把学生的主要精力引入到求真才实学上来,引入到健康有序的校园文化活动上来。坚持与时俱进,教育创新,深化改革,提高教师师德和业务水平,提高学生的道德素养和知识水平,创建优秀党委。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