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校学习实践活动指导督察组到生命科学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09-04-08  

47日下午,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指导督察组第五小组组织人事部周茂生副部长等一行到生命科学学院检查指导学习实践活动工作。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严姣姣、副院长樊有赋等向指导督察组汇报了生命科学学院学习实践活动第一阶段的活动安排和实施方案等情况。如成立了领导小组,制订了《生命科学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实施方案》,悬挂宣传横幅,给每位党员教师、学生发放了学习材料,配备了学习笔记本,并进行了集中学习,要求写读书笔记和心得体会,并与“校风建设年”活动、“创新发展年”活动结合起来.

周副部长对生命科学学院的学习实践活动的第一阶段的工作作了肯定,指出生命科学学院的学习实践活动工作按学校要求细致、到位,充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并希望能把学习实践活动与“校风建设年”及“创新发展年活动”更好地结合起来,多出好点子,进行宣传推广,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

查看更多 校学习实践活动指导督察组到生命科学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