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辅导报告会
2009-04-09  

200948日下午两点三十分,生命科学学院党委邀请政法学院马列教研室廖主任在实验楼305室为我院各位党员进行“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的主题讲座,讲座由我院党委严姣姣书记主持。

     廖主任科学系统地给大家讲解了科学发展观的提出、经过及其基本内涵,并且联系实际讲述了在实践过程中如何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他的精彩演讲使全体师生党员全身心地投入其中,大家一边认真听,还一边不停地做笔记。

在廖主任的精彩演讲结束后,严书记对讲座进行了总结,她指出:这次讲座为大家以后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指明了方向,具有极其重要的指导作用。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辅导报告会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