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活动
2009-04-21  

    415日下午,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理解和掌握科学发展观的内涵和实质,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党委严书记办公室举行专题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严姣姣、副院长樊有赋、教工党支部书记严晓华、学生党支部书记甘金莲、办公室主任詹寿发、教务科科长张小谷、团委书记徐常龙参加了学习,专题学习会由严书记主持。

会上,大家再次认真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论科学发展观》、《科学发展观重要论述摘编》及胡锦涛同志《努力把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提高到新水平》等材料,严书记做了中心发言,并传达了学校党群口工作例会内容和校党委副书记欧阳毛荣提出的要求、指示,按照学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的布置和要求,结合本院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认真贯彻落实,每一位党员要写不少于五千字的读书笔记和一篇心得体会,严书记还简单地讲了她上周到实习单位检查毕业生实习情况以及开拓新的就业市场状况。

会上大家积极发言,商讨怎样在工作中实践科学发展观,以及如何开展活动来落实科学发展观,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及本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活动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