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党政联合部署开展暑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2009-07-02  

  7月2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政联系扩大会议,部署安排暑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廖院长、严书记和在校的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严书记先传达了6月30日下午学校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8周年暨表彰大会精神、陈绵水书记的讲话精神以及欧阳副书记关于我校在暑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阶段具体工作安排的补充说明。按照全省第二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结合我校自身特点,学校对下一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作出适当调整,学生党员和普通教职工党员参与的主要活动,在7月2日前完成;但二级党委在7月2日后,要利用一周时间,按照中央“六个讲清楚”的要求,对学院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进一步修改,提出整改措施与落实方案,统一交到校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并呈交校党委陈书记审阅。

  廖院长就“校风建设年”活动,通报了我院下学期的计划安排,重点抓课堂教学和考研,要求各教研室、科室利用暑假,思考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抓好校风建设。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党政联合部署开展暑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