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委会进一步修改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和整改方案与措施
2009-07-07  

     7月4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党委严姣姣书记办公室召开党委会,商讨进一步修改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和整改方案与措施,生命科学学院所有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先学习了人民日报《习近平在中央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上强调:在解决突出问题上攻坚克难务求实效》的文章和省委副书记、省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宪魁同志在全省第二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讨论了《九江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方案》(征求意见稿),大家一致认为学校的整改落实方案内容详实,整改落实措施切实可行,机制健全,责任到人,分工明确,注重实效。

  接着严书记再次通报了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和整改方案与措施主要内容,希望大家按照中央提出的“六个讲清楚”要求,结合实际,进一步查找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进一步修改学院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和整改方案与措施。

  会上,大家各抒己见,分别从自己所管理的部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詹主任一一记录,以进一步修订和完善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和整改方案与措施。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委会进一步修改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和整改方案与措施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