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暨满意度测评会
2009-09-13  

    9月9日下午2:30,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实验楼305会议室召开全院职工大会,传达了学校近期会议精神,进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暨满意度测评。学院党委书记严姣姣、院长廖亮、副院长樊有赋及全院教师参加了会议。 

  严姣姣书记代表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作了学习实践科学观活动总结报告,报告主要从在学习实践科学观活动期间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果、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等三个方面展开了总结。随后,到会的老师进行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经统计,群众满意度达100%。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暨满意度测评会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