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学习“两会”精神,关注西南旱情
2010-04-11  

为了促进同学们对两会的关注度,督促大家进一步学习和贯彻两会精神,提高政治修养和综合素质,48日晚上7点,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在实验楼204召开学习“两会”精神座谈会。生命科学学院过七根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同学们主要通过观看的“两会”的视频来了解相关的的内容,同时结合自身谈了许多心得体会。其中,当同学们观看温总理记者招待会视频和时事图片,谈到温总理对目前西南旱灾的关心,对人民的关爱和大学生素质教育、就业等问题时,同学们也都积极发言,并达成共识:我们在认真学习“两会”精神的同时,要努力学习,做一名合格党员。活动最后,过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多关注国家大事,提高自身修养。

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大家更加深刻的了解了两会精神,同时也让他们更深刻地体会到综合素质的重要性,并立志做一个社会有用之才。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学习“两会”精神,关注西南旱情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