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以多种形式传达“廉”、“洁”思想
2010-04-24  

2010414日生命科学学院0809级各班举行了以“敬廉崇洁”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活动以多种形式为载体举行,旨在提高同学们的自律意识加强同学们的责任感及进一步加深同学们的诚信意识。

    因为同学们在活动前就积极做好了准备,活动当天气氛非常活跃。短小的情景剧讲述了考试舞弊问题,它警示同学们诚信的重要性;与实际结合又不乏想象的演讲以“我工作后会如何做好”为话题开展,它告知同学们自律守法问题与我们息息相关;就实事而进行的激烈讨论让同学们在相互交流中加深了对“廉”和“洁”的理解。其中有的班级主要以我们如何做到“敬廉崇洁”为重点谈了有关寝室大功率问题及出勤率问题等,并在黑板上集体签名承诺在即将到来的期中考试做到零舞弊。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以多种形式传达“廉”、“洁”思想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