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07-06-30  

629,生命科学学院组织0405级本科党员和留校的专科生党员到螺丝山革命烈士陵园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喜迎党的生日。上午930,在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严姣姣、副院长樊有赋等党员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学生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螺丝山革命烈士陵园。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自觉地排好了队,学生党员在前排,教师党员在后排,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正式开始。严书记号召党员努力学习《党章》,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社会主义荣辱观,坚持科学发展观,增强党性观念,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这次野外实习、学院“迎评”工作和学校“基层党组织活动年”活动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随后,全体参加重温入党誓词的党员在严书记的领誓下,逐句进行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永不叛党。”之后全体参加重温入党誓词的党员分别向党表决心,他们一致表示绝不辜负组织和领导的殷切希望,在此次野外实习中,遵守纪律,争当表率,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保证完成任务。 

                              

  这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是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响应学校“基层组织建设年”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号召广大党员接受党员先进性教育,继承中华优良传统美德,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