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讲话精神
2007-09-21  

        91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会议由党委严姣姣书记主持,生命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严书记在会上先讲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的通知,然后把胡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向大家作了传达,特别是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希望”,严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对照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希望”,不断激励自己,认真工作,爱岗敬业,关爱学生,教育学生,刻苦钻研、严谨笃学,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教书育人的本领,努力做让人民满意的教师。每个教职工要意识到自己肩上的担子,积极响应校党委的号召,全身心地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认真完成学校交给我们的各项评建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我校2008年的本科教学水平评估。要求每位教师写出心得体会,下次会议进行交流。

   严书记还传达了学校关于向林强、李明素、阿木冬.吐鲁甫同志学习的通知和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委教工委书记虞国庆同志在我校调研时讲话精神的通知,以及近期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希望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

    樊副院长传达了2007年度质量工程项目实施和落实《九江学院“实施质量工程、提高本科教学质量”行动方案》文件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并就我院实际情况作了安排部署。另外,他把近期学校评估工作的安排和要求告诉大家,如试卷的修改、装订;青年老师的培养、听课等等,并布置了有关工作,要求每位教师认真落实完成,为把我办成高质量的新型本科院校而努力奋斗。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讲话精神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