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校领导到生命科学学院进行党建工作调研
2008-01-04  

    2008年1月3日下午2:00,校党委副书记欧阳毛荣,组织部、宣传部领导和学校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一行在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严姣姣、团委、学生科老师的陪同下,指导生命科学学院党建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欧阳毛荣等一行人先到生物实验楼四楼会议室听取严书记的汇报,严书记的报告题目为:大力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她分别从四个方面进行汇报:1、党组织的基本情况;2、党建工作的总体思路;3、加强党建工作的做法和成效;4、存在的问题与思考。欧阳副书记听完后肯定了严书记的汇报,就一些地方也提出了改进意见,大家在查阅了生命科学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评估材料档案后,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和看法。随后欧阳副书记一行人又到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员活动室参观、检查,欧阳副书记参观后,提出了指导性建议:生命科学学院的党员活动室小而精,希望能在门口做一个醒目的牌子,这样就更能使同学们知道和了解党员活动室,从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书记认真做好记录,并进行了布置、落实。

查看更多 校领导到生命科学学院进行党建工作调研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