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校领导参加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2008-01-18  

    1月14日下午2:00,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部到场,欧阳春副校长在组织部冯健部长的陪同下参加、指导了这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严姣姣主持。 

  严书记首先代表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热烈欢迎校领导参加、指导此次会议。严书记就生命科学学院党委2007年度的工作向校领导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和汇报,并就自己一年来的工作、学习、廉政等各方面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肯定了取得的成绩,也剖析了工作中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党委班子成员副院长樊有赋、教工党支部书记严晓华、教研科科长张小谷、学生党支部书记甘金莲、办公室主任詹寿发、团委书记徐常龙都分别在总结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的基础上,对存在的缺点、问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学院、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自己意见和建议。

  欧阳副校长对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一年来的工作和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工作思路清晰,班子成员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委班子是一个团结、战斗的集体。欧阳副校长希望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在新的一年里,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工作能力,并对生命科学学院今后的工作和发展提出三个方面的希望:1、生命科学学院要按照学校的总体发展目标,结合自身实际,制定本学院的发展目标和规划,要突出重点和特色;2、生命科学学院要加强与外界联系,开拓视野,积极开展合作交流活动;3、要善于总结工作中的成绩,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影响,进一步提高声誉。 

  最后,严书记代表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班子感谢校领导对生命科学学院的关怀,表示一定按照校领导的要求,不断提高班子的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促进生命科学学院发展,为学校的发展与建设贡献力量。

查看更多 校领导参加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