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委会
2009-03-06  

200934日下午130,生命科学学院在严书记办公室召开党委会,全体党委委员都参加了会议。

严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开学后几次有关会议内容和精神,如统战工作,党员发展等等。严书记重点强调了安全稳定工作,安全稳定是一项重要的工作,是做好其它工作的前提和基础,要齐抓共管,责任到人。特别是确保“两会”期间决不能出安全问题,每个老师都要切实负起责任。今年是校风建设年,全院上下围绕校风建设,抓学风建设、教风建设,抓好各项活动的组织实施和各项工作落实。第二、要抓好近期政治理论学习,江西省及九江市政协、人大两会胜利落下帷幕,3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将在北京隆重开幕,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5日上午也要开幕。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市两会精神,及时了解全国两会有关新闻报道,组织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学习。第三、做好本学期党员发展计划,严格把好进口关,成熟一个发展一个。

会议还安排了今年中心组学习计划和中心发言人,讨论了教职工的政治思想教育、学习计划和安排。交流、总结08年基层组织建设创新年的工作,研讨09年基层组织建设深化年工作和活动,会议持续两个多小时才结束。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委会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