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开展“阳光绿色”团日活动
2016-03-05  

春风拂走了寒冷的冬季,送来了暖人心炫的绿色青春开学季。为了给这美丽的春天增加一抹绿,为了让阳光照进每一个人的心房,为了让我们的青春更加充满激情。33日上午药生学院B1521班在浔阳区内开展了清理废旧广告的阳光活动,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为了使此次活动进行的更加有序,高效。活动一开始各班委就积极指导大家准备好清洁水,抹布,刷子等工具,并进行了简单分组。同学们积极配合班委,各小组内部也主动分配任务,各司其职。有的提水,有的清理脏污,有的撕废旧广告。大家团结一致,活动进行得非常顺利。阳光照射下同学们越发显得激情四射,一路清理过来虽然有些辛苦,但大家脸上都是宛如春风般温暖的笑容,额头上流下的也是快乐幸福的汗水。团结就是力量,经过大家的努力。本有些脏乱的杠子,墙壁也焕然一新,废旧的广告消失的无影无踪。活动顺利结束了,同学们带着工具结伴回到了干净美丽的校园。

     

      

绿色,环保,阳光照亮了我们美丽的青春。此次绿色清理活动激起了同学们对美好家园的热情与信心同时增强了大家对绿色环保的认识。对即将来临的植树节也起了很好的宣传号召作用。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