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放飞风筝,放飞梦想”主题团日活动
2016-03-16  

三月的九江晴空湛蓝如洗,在这样放风筝的好时节里,药生学院A1511班和A1551班全体成员齐聚田径场,开展了“放飞风筝,放飞梦想”主题团日活动。

       

3 月13日 上午,大家早早到齐浔东校区田径场,拿出事先准备好的风筝,组装、绑绳、奔跑,很快蔚蓝的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各式各样、五颜六色的风筝展翅翱翔。大家看着自己的风筝优雅地升空,思绪也不觉随之远离了现实的烦忧,仿佛被带回到无忧的童年。他们放飞着希望,放飞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突然一阵风吹来,大风扯断了绳线,高空的风筝挣扎了几下便不知所踪,大家相视大笑。之后大家来到田径场的中央,玩起了趣味运动会的一些游戏。最终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为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一年一度春草绿,又见纸鸢满天飞。本次团日活动不仅调节了紧张的学习氛围,丰富了课余生活,也有利于大学生身心健康,促进和谐校园的建设。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