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团知识培训及新团员入团仪式
2016-03-18  

为加强药生学院共青团的组织建设,引进新一批入团积极分子,并使他们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有更深入的了解和认知,端正入团动机,增强团员意识,药生学院于2016年3月16号晚在思贤楼405举行入团积极分子培训活动。

      

活动中,团总支乔书轩为入团积极分子介绍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建立,讲述了团的纲领及章程,团的诞生、性质及基本任务,团员的义务及权利,团组织的要求等有关知识,让大家对共青团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让他们深刻感受到入团是一件庄严而又光荣的事,同时也意识到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应该要时时要求自己,处处以身作则,树立崇高理想,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此外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团旗、团徽、团歌以及它们的意义。

      

活动最后,在领誓人的带领下,新团员以最宏亮的声音,面对鲜艳的团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此次培训活动让同学们明白了共青团的模范性、先进性和时代性,进一步掌握了团的基本知识,明确了入团的目的,树立了成为优秀共青团团员的目标,同时也为药生学院团组织引进了新的成员,加强了团组织的建设。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