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学习活动
2016-04-01  

“关注时事,聚焦两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30日晚,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组织部于心远楼601组织同学对其进行了专题学习。各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正式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方针”,并鼓励同学对其含义进行论述,同学们各抒己见,积极表达自己的观点,同时与两会巧妙的联系在一起。主持人针对当代大学生的特点再次带领大家深刻讨论了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三观”的意义。同学们积极讨论,踊跃回答问题,表达了自己的“三观”,同时也表示,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培养良好的“三观”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同时也鼓动了同学对时事政治的关注。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