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清扫实验室活动
2016-04-26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424日下午,药生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清扫实验室活动。

      

下午两点半,入党积极分子们都早早的在实验楼集合,分完组后,入党积极分子们便积极投入到清扫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有的打扫地上的卫生、有的擦除实验桌上的污点,有的清洗实验仪器,整个劳动过程井然有序。积极分子们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展现了入党积极分子应有的积极行动、相互配合的团队协作精神和争当先锋模范的素质。看着焕然一新的实验楼,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将继续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清扫实验室活动,既美化了校园环境,又树立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服务精神,展现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新面貌。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