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举行党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题交流会
2016-05-14  

为全面推行“党建+”工作,积极落实学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511日晚,药生学院在思贤楼阶二教室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题交流会。21个参赛学生代表以及创业实践部全体部员参加交流会。

        

会上,江慎仁同学详细介绍了第二届九江学院创新创业大赛的报名方式和赛程安排。此次创业比赛分为创意组、初创组和成长组三个项目种类,他希望参赛同学严格按照大赛指导手册执行,均衡好项目种类,同时就项目创新性、商业性、团队情况以及就业前景四个评审要点作了细致讲述。他说,比赛可以使大家主动接触社会,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提高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同时也能增强团队合作精神。

       

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对比赛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药生学院也将通过此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一步完善对接工作,彰显学院办学特色,展现办学实力,争取获得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