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举行“党建+创业知识”竞赛活动
2016-05-20  

盛夏时节,万物竞相争长,为迎合时节,鼓励药生学子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于518日晚在浔东校区心远楼开展了“党建+创业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共有16支队伍参加, 竞赛以“加强创业知识,激发创业激情”为主题,并围绕是非题、抢答题,风险题和风云对决题四个环节展开。比赛中,各队成员默契配合、反应迅速,展示了对比赛的重视及充分准备。尤其在是非题环节,各队伍一次次以自信、流利、精彩的应答满分通过,直接将现场氛围引至高潮。最终B1521班突破重围荣获冠军,A1531班屈居亚军。

       

举办此次创业知识竞赛活动,不仅为各参赛选手搭建了一个展示创业激情,勾画创业梦想的平台,同时对于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培育创业文化,激发药生学子的创业热情也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