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举行“两学一做”专题交流会
2016-05-20  

学党规党章,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贯彻从严治党要求,积极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518日晚,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组织部在心远楼601组织各大一班长、团支书及优秀团员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交流会。

       

会上,组织部部员首先向同学们提出什么是“两学一做”,大家积极回应,各抒己见。交流会也因此进入正题。组织部部员详细解释了“两学一做”的具体内容及要求,要求党员做到“四个进步,五个坚持,六个着力解决”。并提出要践行“三严三实”,推进作风建设,严重打击享乐主义,官僚主义,奢靡主义,形式主义等不良作风。并通过央视新闻实例对其进行了进一步阐述,希望同学们可以更加体会到学习“两学一做”的意义,加强自身政治素养,积极争做高质量高品质的优秀党员。最后大家对如何践行“两学一做”做出了积极讨论。有同学表示,首先必须学党规党章,加强自身思想政治教育,并可以多学习“优秀党员”的事迹,像前辈看齐。

       

通过此次“两学一做”专题交流会,同学们思想上对“两学一做”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对如何争做优秀党员也有了一定的了解。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今后也将努力践行“两学一做”,进一步完善之后的专题学习活动工作,将其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