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座谈会
2016-05-29  

“学党规党章,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认真做好“两学一做”活动,引导大学生党员加强自主学习,互助交流,扩大学习教育覆盖面,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创新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形式,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发展。527日,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于思贤楼408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学生科石红璆老师当任讲说人,31位学生预备党员及党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石老师首先给大家分发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随后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并围绕“两学一做”主题给大家展开讲解,详细介绍网上在线“两学一做”活动参与方式,即通过“互联网+远程教育”,“掌中九江”两个活动平台参与。参与对象为各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着重指出活动步骤(在线学习,知识竞答,现场竞答,表彰和奖励)。并强调了在座各位党员必须遵循“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宣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做法和成效,加强舆论监督,营造良好的氛围这一活动要求。希望大家可以好好利用网络平台,积极参与知识竞赛,展现我们新一代党员的风采。

       

石老师还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学习贯彻《准则》《条例》把纪律挺在前面”主题征文活动。为落实中央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切实将纪律和规范挺在前面,营造良好氛围提供动力和支持。

通过此次“两学一做”专题座谈会,同学们对“两学一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并深入了解了“两学一做”的教育平台,为之后党员的自身建设起了一定的鼓动作用。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将努力践行“两学一做”,并将其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