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讲党课活动
2016-06-23  

为推动学校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提升学生党员的综合素质。622日晚,药生学院在心远楼209会议室开展学生党支部 “两学一做”讲党课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学院团委书记徐常龙担任本次党课主讲老师。

       

本次“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习主题为发展党员工作的方针和程序,徐常龙分条缕析,从发展党员的工作方针、发展党员的工作原则以及发展党员的工作流程三个方面绘声绘色的讲述了发展党员的方针和程序。带领我们一起学习了发展党员的十六字方针“坚持原则、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详细讲述了发展党员“入党自愿”和“个别吸收”两项工作原则以及发展党员的各个阶段的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徐书记说:“药生学院将完善团支部的民主推优工作,同时加强学院党课学习教育,切实做好学生党员的考察和管理工作,建立一支高质量的大学生党员队伍。”党课结束后,徐书记对学校组织开展大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千字征文比赛做了通知,并强调了在最近的期末考试中杜绝学生党员考试舞弊现象。

       

药生学院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积极开展“两学一做”讲党课活动,使学生对发展党员工作的方针和程序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有效引导大学生党员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