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组织学生党员集中观看《咬定青山不放松》专题片
2016-06-24  

    6 22 晚,药生学院在心远楼209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学院团委书记徐常龙和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起集中观看了《咬定青山不放松》学习教育专题片。

                     

在十几分钟的专题片中,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理想信念的八个关键词。一是“精神上的钙”: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理想信念就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没有理想信念,理想信念不坚定,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二是“信仰的味道”:领会无以言喻的精神之甘和信仰之甜;三是“金刚不坏之身”:针对“赶考”问题,习总书记表示党将经受各种考验,努力交出优异的答卷;四是“营养剂”:总书记实地调研指导我省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五是“三种境界”:首先,理论学习上要有志存高远的追求。其次,理论学习上要勤奋努力,刻苦钻研。再次,理论学习贵在独立思考,学用结合;六是“革命理想高于天”:强调党员学习邓小平矢志不渝为社会主义、共产主义而奋斗的执着精神;七是“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要求广大共产党员要始终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心系人民、情系人民;八是“温水煮青蛙”:希望我们防微杜渐,吸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

                   

 在专题片的集中观看解读后,全体学生党员表示将带头学、深入学、持久学,成为勤奋学习、善于思考的模范,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的模范,学以致用、用有所成的模范。并记录观后感,向党组织汇报本次学习成果和心得体会。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