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举行“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培训活动
2016-06-15  

近日,药生学院高度重视“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积极开展竞赛培训活动。

       

学院结合实际认真研究制定学习教育和知识竞赛的培训方案,购买知识竞赛抢答器,采取灵活有效的方式组织开展活动,目的是要以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组织广大党员广泛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增强他们的看齐意识、组织意识和遵规守纪意识,争做合格共产党员。培训结束后,组织部部长还详细介绍了比赛流程和各项规则,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对之后的比赛信心十足。

       

此次培训活动,有利于在全院营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浓厚氛围,相信在校级知识竞答赛中,药生学院能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