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举办“活力三走,青春无限”主题团日活动
2016-10-28  

为了积极响应学院强化体育和课外锻炼的号召,1025日下午,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A1651班和B1623班于田径场联合举办特色“三走”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两个班的团支书主持,两个班级全体同学积极参与活动。

      

      

活动开始,两个班的同学首先进行了“追人大战”游戏互动,游戏中,同学们积极热情参与,当被追同学快被抓到时,大家为他提醒并为他加油,场上的加油声、欢笑声汇成一片。接下来进行“夹气球”比赛,要求两个班各选出几组同学,这需要同学们之间的默契,也增强了两个班之间的友谊。活动最后,由A1651班团支书童慧琳总结这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她鼓励同学们要“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以良好的身心去贴近自然,走进生活。

      

       

此次活动不仅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培养体魄强健的精神,并更好地促使大家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充分享受运动的乐趣,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激情与活力。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