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组织观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大会》视频
2016-10-30  

为纪念红军长征的胜利,不忘先辈所经苦难。1026日晚,药生学院在笃学楼204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党员观看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视频。

      

观看中,同学们一边细细聆听,一边动手笔记。那远去的长征之路,仿佛又浮现在眼前,历历在目。历时13个月零2天,跨越11个省份,革命先烈们用鲜血铺洒了一条长达两万五千里的煌煌巨途!习主席深刻贯彻了毛泽东思想,并诠释了红军长征胜利的意义。在长征途中,无数红军战士的牺牲换来了新中国的成立。长征是历史上的一大壮举,是中国历史的转折点。长征的胜利是中国共产党理想的胜利,是中国共产党信念的胜利。

      

在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的同时,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党员,应牢记历史,在长征精神的影响下,发奋图强,为祖国建设添砖,立志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