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2016-11-03  

11 2 下午,药生学院党支部在心远楼209进行专题学习,药生学院党委书记严姣姣,副院长鲍海鸥和学院全体党员一同参与。

      

此次专题学习活动分为两部分,首先对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进行解读,其次结合“两学一做”第四专题“依靠群众得胜利”的主题进行学习。

      

 学习会上,严书记对十八大六中全会中的一些新提法和新动向向大家进行说明,除第一次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说法外,全会紧紧围绕从严治党的主题,对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提出更加严格的要求。严书记强调,十八大以来反腐、反四风已经成为人民的共识,但除了反对官场上的四风之外,党员在生活上也应该加强对自身的监督。希望大家能在集中学习之后再认真自学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做人做事都要达到高标准严要求。

在进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中,大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深刻理解群众路线的哲学含义和现实意义,了解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重要性。也认识到在今后“两学一做”活动持续开展的过程中,要时刻把群众路线的思想放在首位、记在心中,做一名合格党员。

在专题学习之后,严书记宣读了《关于建立主题党日活动制度的通知》并对通知内容的落实进行了布置。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