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有关文件精神
2016-11-04  

11 月2日 下午,药生学院在心远楼209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近期学校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有关文件精神并介绍本学院党组织换届筹备情况。药生学院党委书记严姣姣、副院长鲍海鸥和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一同参与大会。

      

在会上,严书记详细传达了学校文件精神,着重从基层党组织换届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组织机构、各基层党组织产生办法、换届工作程序与重要时间节点、学校对换届的有关要求等方面向大家进行解读和说明。

      

严书记同时向大家介绍了药生学院党组织换届工作的筹备进展情况。在全面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活动基础上,经过前期多次学院党委会议和对候选人提名方式的意见征集,目前换届前期准备工作一切顺利。

严书记强调,本次九江学院基层党组织换届是自2002年以来最大规模的基层党组织集中换届,学校党委领导十分重视,前期已就换届事宜召开多次会议详细部署。此次开会不仅是向各位党员详细说明药生学院基层党组织换届的筹备情况,以营造换届期间的良好氛围;同时也是对基层党组织民主集中制的具体要求。会上严书记重点布置了换届期间学院宣传和换届纪律等方面的问题。

会议最后,严书记转述了校党委郑翔书记在有关会议上对各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的要求,同时对药生学院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进行了动员。希望在按时保质的前提下,各位党员在对待基层党组织换届的问题上能提高自身认识,广泛参与,认真履行党员职责。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