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召开第133期入党积极分子小组讨论会
2016-11-13  

11 月10日 晚,药生学院在心远楼604召开第133期入党积极分子小组讨论会。第133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及组织部部分成员参加讨论会。

      

会上,学生会组织部部长提出了如何发扬党的思想让党深入群众以及如何真正坚持马克思主义精神等一系列问题。同学们踊跃发言,畅谈了自己的理解与看法,对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的信仰从何而来等诸多问题给出了自己的解答。

      

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畅谈了对一些问题的看法和理解,同学们一边聆听一边笔记,积极的汲取他人的想法与看法,并参照自己,对自己的优点与不足之处去更深一步的了解。在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讨论中,本次小组讨论会拉下了帷幕。

      

小组讨论是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环节之一,通过小组讨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学员们的理论水平。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