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召开党员发展暨预备党员转正党支部大会
2016-12-15  

12 13 下午,药生院党支部于思贤楼405召开学生党员暨预备党员党支部大会。参加此次党支部大会的有学生党支部学生科甘金莲科长、团委徐常龙书记、周海霞老师、吴小祝老师、部分班主任以及预备党员和发展党员。

      

      

按照正式流程,首先进行的是预备党员转正汇报,预备党员依次陈述自己在成为预备党员一年来的各方面工作情况,以及想成为正式党员的强烈意愿,并表明会更加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接着,入党介绍人和一些党员同志对他们做出了评价,指出了他们的优点和需要改进的地方。

      

      

随后是发展对象进行汇报。大家依次讲述了个人履历及个人在校取得的成绩,他们都真情地表达了自己对党的向往、对党忠诚,表示坚定不移地为党的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入党介绍人从学习、生活、个人品质详细介绍了发展对象的情况,并对他们能否成为预备党员表明自己的态度。接着,在徐常龙书记的带领下,全体起立进行入党宣誓。

      

大会最后甘金莲科长作了总结讲话,她对同学们提出三个要求:一、自觉地去加强理论学习,思想上入党首先要在理论上入党;二、要以政治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地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管理;三、努力完成党组织安排的各项任务。她希望大家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在学习工作及生活中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党员意识一定要坚定,时刻记住自己是一名党员,积极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希望争取达到发展一个同学带动一片,影响一个班的目标。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