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召开“学习党的历史,展望党的未来”专题学习会议
2017-03-04  

学习党的历史,展望党的未来。32日晚,药生学院在笃学楼601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入党积极分子会议。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组织部成员担任主讲人。

      

会议主题是“学习党的历史,展望党的未来”。会上,主讲人谈及对党未来的展望,对党建云的认知,以及马克思主义思想中国化的意义。提问中,入党积极分子们踊跃发言,畅所欲言的说出了自己的答案和想法,始终坚定听党指挥跟党走的思想理念。整个学习中,同学们认真学习听讲,踊跃回答问题,学习气氛浓郁。当有不解时能及时提问,记下笔记。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学习是提高入党积极分子自身素质的需要,集中学习可以使积极分子系统地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更加深入理解党员标准。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