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一学一做”团日活动
2017-04-06  

为响应团中央的号召,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药生学院举办了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学一做”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首先由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主题以及主要内容,接下来让大家观看已经准备好的关于“一学一做”内容的PPTppt中有关于“一学一做”这个主题的核心内容以及习总书记提出这个内容的目的和意义所在。在对主题有了初步的了解以后,我们就进行了关于“一学一做”内容的知识竞答环节,同学们度积极的参与了抢答。随后大家又重温了一遍辉煌的团史,并且观看了关于习总书记讲话的视频。活动最后,全体同学合唱了一首《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圆满结束。

               

               

这次活动让大家懂得了“一学一做”的具体内容,让同学们明白了作为一位共青团员应该具备哪些基本的条件。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