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举行“关注两会,关注民生”专题学习会
2017-04-09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知识的了解,提高他们的政治素养和能力,46日晚,药生学院于心远楼608开展“关注两会,关注民生”专题学习会。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及组织部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关注两会,关注民生”。会上,主讲人从五个方面深入主题:供给侧结构改革,明确突破路径,处理“四大关系”;脱贫攻坚,立体框架确立,加大力度攻坚;环境治理,加强环保督察,推动绿色发展;反腐斗争,压倒性态势形成,从治标向治本迈进;“一带一路”主要解决的问题。除了通过ppt的放映讲解,会议中还安排了观看视频和问答环节,帮助大家更好的理解学习两会精神。尤其是在问答环节中,入党积极份子都积极参与回答问题,并深入浅出地说出了自己对当下社会的看法和意见。会上气氛非常活跃。

       

此次两会专题学习活动,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增强他们的党性修养,明确他们的入党动机,达到了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以致用的目的。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